混合多種水耕沙律菜,包括紅綠牛油生菜、紅綠珊瑚生菜及紅綠橡葉生菜,一次享受多重口感,營養更全面。經三重清洗及 UV 消毒無菌程序,為食物安全及衛生把關。無需洗切,即開即食更方便!

儲存方法: 存放於約攝氏 4 - 10 度雪櫃內冷藏。 開封後請儘快食用。

即食精選水耕沙律菜 - 家庭裝 (已洗)

  • 型號: MIX001-0500
  • 庫存狀態: 有現貨
  • 重量: 500克
  • HKD$55.00


相關商品

荷蘭種子水果青瓜

荷蘭種子水果青瓜

水果青瓜以頂級荷蘭非基因改造種子培植,味道清新帶有微微天然甜味,是水分充足而低熱量的瓜果。青瓜含水量超過 90%,質感清脆爽口,瞬間補充水分,能量滿滿!可作為小食,製作沙律或快炒家常菜如青瓜炒牛肉等。..

HKD$25.80

即食無激素雞胸肉3件裝

即食無激素雞胸肉3件裝

無添加荷爾蒙,調味簡單、肉質鮮嫩,即開即食十分方便。用途多變,可用來製作華道夫沙律或雞胸三文治等。 儲存方法: 請參考包裝上的有效日期,存放於約攝氏 0 - 4 度雪櫃內冷藏。 開封後請儘快食用..

HKD$62.60

熟成牛油果 (2件裝)

熟成牛油果 (2件裝)

即食熟果,無需等待!我們不願見到志同道合的牛油果愛好者,為了分辨完熟牛油果而煩惱,更不願見到大家因為遇上未熟的牛油果,而浪費了一次美好牛油果經驗。因此,我們決定以「全球搜羅,本地熟成」的方式,為香港人..

HKD$36.70

原味貝果包 (1x110克/袋)

原味貝果包 (1x110克/袋)

原味貝果柔軟有嚼勁,切半後夾入牛油果、煙三文魚、忌廉芝士或水果,輕鬆完成健康又豐富的貝果三文治! 加熱方法: 麵包表面噴上少許清水,(i) 放入多士爐內烘至香脆;(ii) 焗爐預熱至 175 度焗..

HKD$16.90

肉桂提子貝果包 (1x150克/袋)

肉桂提子貝果包 (1x150克/袋)

貝果柔軟有嚼勁,入口充滿肉桂香氣,粒粒提子乾增加口感,抹上忌廉芝士或乳酪,即可享用簡單又美味的早餐!加熱方法: 麵包表面噴上少許清水,(i) 放入多士爐內烘至香脆;(ii) 焗爐預熱至 175 度焗..

HKD$18.90

意大利軟麵包 (1x200克/袋)

意大利軟麵包 (1x200克/袋)

Ciabatta 是一款經典而樸實的意大利傳統麵包,非常適合配熱湯或蘸點醬汁。 這款麵包表面酥脆,中間鬆軟無比,作為開胃菜或配菜最好不過,如芝士蒜蓉包,或伴以初榨橄欖油和意大利黑醋享用。 儲存方法:..

HKD$19.30

即食煙鴨胸片

即食煙鴨胸片

鴨胸肉相比其他肉類較為低脂,每100克中只有90卡路里,其化學結構由密度相對較高的單元不飽和脂肪組成,只含有1.5克脂肪,有利心臟健康。 鴨胸同時亦為高蛋白質食物,每100克含有 15克蛋白質,而蛋白..

HKD$48.00

標籤: 水耕組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