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時想煮下野食,又覺得買材料好麻煩,AquaGreen新推出既2款DIY美食可以令你省卻買材料既煩惱,而且又可以輕鬆下廚。2款DIY美食適合8-10人份的派對美食 - DIY經典凱撒沙律及DIY蔬菜雞肉墨西哥卷,可以與朋友家人一同享受DIY美食的樂趣,一邊整一邊聯繫感情,歡度節日!這兩款的DIY派對美食,已經準備了足夠8-10人的材料,不用擔心預份量及買材料,既方便又快捷。 DIY蔬菜雞肉墨西哥卷,包含了AquaGreen的即食精選水耕沙律菜,青瓜,即食無激素雞胸肉(3件裝),墨西哥卷皮及蜜糖芥末醬。只需要把所有材料加入墨西哥卷,再卷好即可,十分簡單,讓到大家在家中輕鬆製作出蔬菜雞肉墨西哥卷,而且這款墨西哥卷作為派對美食之一,十分健康又有飽腹感! 

DIY蔬菜雞肉墨西哥卷製作步驟

  1. 1. 先拿出墨西哥卷皮
  2. 2. 將即食精選水耕沙律菜鋪在皮上
  3. 3. 加入雞胸肉,青瓜
  4. 4. 再加入蜜糖芥末醬
  5. 5. 然後從左右兩邊卷起,再由下至上卷起
  6. 6. 再對半切開,即可食用

食用方法

打開後攪拌後即可享用。

儲存方法及日數

放於雪櫃冷藏,可存放5天。 也可選擇另一款派對美食 - DIY經典凱撒沙律

DIY蔬菜雞肉墨西哥卷

  • 型號: DIY002-S1200A
  • 庫存狀態: 有現貨
  • HKD$218.00


相關商品

無土滴灌迷你水果甜椒

無土滴灌迷你水果甜椒

無土滴灌迷你水果甜椒以頂級荷蘭非基因改造種子培植,體積小巧,大約是普通彩椒的五分之一,混合紅、黃、橙三色,色彩繽紛誘人。甜椒纖維爽脆細緻,甜度達 7 至 9 度,味道清甜多汁,沒有普通青椒的草青味。 ..

HKD$28.90

荷蘭種子水果青瓜

荷蘭種子水果青瓜

水果青瓜以頂級荷蘭非基因改造種子培植,味道清新帶有微微天然甜味,是水分充足而低熱量的瓜果。青瓜含水量超過 90%,質感清脆爽口,瞬間補充水分,能量滿滿!可作為小食,製作沙律或快炒家常菜如青瓜炒牛肉等。..

HKD$25.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