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衣甘藍是近年大受吹捧的「超級食物」,除了因為它營養豐富,對身體有十分多功效及好處,更重要的是羽衣甘藍有「抗癌食物」之稱,令到它變得相當受歡迎!

羽衣甘藍功效及好處

「超級食物」羽衣甘藍營養豐富,除了含有維他命A、C、K、更有葉酸、鐵質、鈣質、纖維、胡蘿蔔素等營養。羽衣甘藍也不含麩質,適合麩質不耐症和高血糖人士食用。而且羽衣甘藍熱量低,水分高,含有大量纖維,可以讓人有飽腹感,更會幫助腸道蠕動,有助排便,是減肥的好食物。而且也十分適合素食人士食用! 另外,更有研究指出,羽衣甘藍可以減低患上乳癌的機會,因為它含有一種抗癌物 -硫配醣體,能抑制腫瘤生長。但謹記要適量進食,並配搭其他蔬菜食用及注意均衡飲食和運動。

羽衣甘藍食用方法

打開後需先清洗,菜莖和葉都可以食用,但是堅硬的莖和厚實的葉片則要用削皮刀修剪,葉子應該切成小段,以便快速烹飪。

儲存方法及日數

放於雪櫃冷藏,可存放7天

羽衣甘藍建議食譜或食法

羽衣甘藍提子奶昔

先準備羽衣甘藍 500克(切段),香蕉 半條(切片),提子 5粒,牛奶 200ml,然後放入攪拌機攪拌即可! 羽衣甘藍

羽衣甘藍沙律

羽衣甘藍加入牛油生菜水晶綠羅馬生菜車厘茄等等,配合特級初榨橄欖油、少許鹽、檸檬汁及巴馬臣芝士碎,即可制成美味健康沙律。 羽衣甘藍

羽衣甘藍炒豬肉

將羽衣甘藍切段,先將豬肉炒至快熟,盛起備用,加少許油,加入蒜蓉炒香,加入羽衣甘藍快炒,再加入豬肉及調味料,炒勻,即可。 羽衣甘藍 

羽衣甘藍

  • 型號: HBK002-R120
  • 庫存狀態: 有現貨
  • 重量: 120克
  • HKD$25.00


相關商品

荷蘭種子水果青瓜

荷蘭種子水果青瓜

水果青瓜以頂級荷蘭非基因改造種子培植,味道清新帶有微微天然甜味,是水分充足而低熱量的瓜果。青瓜含水量超過 90%,質感清脆爽口,瞬間補充水分,能量滿滿!可作為小食,製作沙律或快炒家常菜如青瓜炒牛肉等。..

HKD$25.80

小麥草 (盤裝)

小麥草 (盤裝)

小麥草的功效及好處 含大量纖維素、胺基酸、維生素、礦物質和酵素。定時飲用小麥草汁可以改善消化系統,預防癌症、糖尿病和心臟病,治療便秘,清除血液中的重金屬,淨化肝臟,預防脫髮以及改善更年期症狀。 小..

HKD$53.00

標籤: 西式菜苗, 水耕組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