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士小啡菇是優質植物蛋白來源,飽腹感強又高纖,同時蘊含豐富維他命 D 和礦物質,是素食人士必不可少的食材之一。當中的游離胺基酸是天然的增鮮劑,因此菇菌帶有獨特香氣,味道鮮美多汁,跟不同食材都配搭得宜。適合烤焗或煮湯,方便製作不同菜式如蘑菇忌廉湯及菠菜蘑菇蛋餅。

儲存方法: 存放於約攝氏 4 - 10 度雪櫃內冷藏,可存放 3 - 4 天。

瑞士小啡菇

  • 型號: MU0002-0500
  • 庫存狀態: Out Of Stock
  • 重量: 500克
  • HKD$81.90


相關商品

無土滴灌迷你水果甜椒

無土滴灌迷你水果甜椒

無土滴灌迷你水果甜椒以頂級荷蘭非基因改造種子培植,體積小巧,大約是普通彩椒的五分之一,混合紅、黃、橙三色,色彩繽紛誘人。甜椒纖維爽脆細緻,甜度達 7 至 9 度,味道清甜多汁,沒有普通青椒的草青味。 ..

HKD$28.90

小白菇

小白菇

小白菇的功效及好處 白蘑菇是傘菌中最珍貴的品種,含有豐富的蛋白質、維生素及鉀、鈣、鐵、磷等礦物質。 小白菇的食用方法 先清洗乾淨,烹煮後即可食用 儲存方法及日數 放於雪櫃冷藏,可存放4-7天..

HKD$75.60

尖葉甜菜芯

尖葉甜菜芯

尖葉甜菜芯,一種於家庭中常見的蔬菜,營養價值又高又多。菜芯也含有豐富的纖維,能夠促進腸臟蠕動,減少便秘,亦可以增加飽肚感,做到體重控制的目的。 尖葉甜菜芯的功效及好處 尖葉甜菜芯含豐富的鈣、鐵、維..

HKD$23.00

南美桂花參

南美桂花參

AquaMate 雅味南美極尚急凍海參,採用南美洲品質最高的桂花參,烹調後爽彈肉厚。經天然方法處理及浸發,解凍後即可烹煮,十分方便。是高蛋白質、低脂肪和低膽固醇的優質海產,當中含有豐富膠原蛋白,能增強..

HKD$148.00 HKD$245.00

中式菠菜苗

中式菠菜苗

菠菜幼苗含豐富纖維及鐵質,口感細嫩適合快炒及涼拌,可輕易打造不同菜餚如上湯浸菠菜、韓式麻油涼拌菠菜等。 儲存方法: 存放於約攝氏 4 - 10 度雪櫃內冷藏,可存放 4 - 7 天。..

HKD$25.00

標籤: 菇類, 菇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