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意式麵包球都可以配合其他材料整成好食既三文治,配合AquaGreen水耕沙律菜,還有可以加配煙三文魚及彩椒一同享用,在家也能享用美味且有儀式感的麵包! 因此AquaGreen也推出意式麵包球DIY組合,組合包括有意式麵包球,綠橡葉生菜120G, 即食煙三文魚40G及彩椒225G,一整套材料送到府上,方便快捷,令你輕鬆享受DIY美食的樂趣!

意式麵包球DIY組合 $94

意式麵包球12個 x 1

綠橡葉生菜120G x 1

即食挪威煙三文魚60G x 1

迷你三色水果甜椒225G x 1

意式麵包球介紹

意式麵包球一包有12個,鬆軟,耐嚼,香口! 作為日常早餐,或者是小零食也是不錯的選擇! 意式麵包球入口鬆軟,帶有小麥和烤焗的香味,有些少濕潤。材料有麵粉、水、鹽、糖、酵母。

意式麵包球的食用方法

已經烤好,可以立即食用

儲存方法及日數

放於室溫,可以存放48小時,放於雪櫃冷藏,可存放10天

意式麵包球的食譜或建議食法

可以立即食用,或者在麵包機或焗爐中以180-200℃或在電飯煲中重新加熱4-6分鐘,在麵包頂部噴一點水,然後再加熱,就會猶如剛出爐的味道。 也可以制作三明治,只需要把麵包球橫切切開,加入火腿芝士、吞拿魚、雞胸肉等,也可以同時配上車厘茄牛油生菜,然後一起焗一焗,一款美味又低熱量的麵包出爐! 可以切成小塊重新焗成脆麵包,然後加入車厘茄青瓜甜椒牛油生菜水晶綠羅馬生菜,再加入少許黑醋或橄欖油一同攪拌,做成沙律即可進食!

意式麵包球DIY組合

  • 型號: BPB001-R264
  • 庫存狀態: 有現貨
  • HKD$94.00


相關商品

綠牛油生菜

綠牛油生菜

牛油生菜以頂級荷蘭非基因改造種子種植,顏色翠綠、葉片圓潤,葉面如奶油般光滑油亮,彷彿塗上一層油脂,因而取名為牛油生菜。口感柔嫩清甜,牛油生菜中豐富的膳食纖維和維他命 C,能促進腸道蠕動及減少油脂吸收,..

HKD$23.90

標籤: 麵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