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色牛油生菜(綠、紅) – 家庭裝 500G,適合一家大細一同享用,或者分幾天食用也相當足夠! 牛油生菜屬於生菜的一種,比一般生菜要大一些,綠一些,葉子軟身,光滑,因為它的葉子光滑油亮,好像塗了一層油脂,所以才取名牛油生菜,牛油生菜比唐生菜,西生菜有更高的營養價值,它的營養價值含有豐富的鐵質和鉀質!

牛油生菜功效及好處

牛油生菜中膳食纖維和維他命C較白菜多,有消除多餘脂肪的作用,故又叫減肥生菜,對於要維持身形的女士來說是一大喜訊,既有營養又可能保持體態。另一方面,因為莖葉中含有萵苣素,所以味道有少許微苦,但具有鎮痛催眠、降低膽固醇、輔助治療神經衰弱等功效; 牛油生菜中含有甘露醇等有效成分,有促進血液循環和利尿的功效; 更重要的是牛油生菜中含有一種「干擾素誘生劑」,可刺激人體正常細胞產生干擾素,從而產生一種「抗病毒蛋白」抑制病毒。

食用方法

打開後先清洗,即可食用。

儲存方法及日數

放於雪櫃冷藏,可存放7天至10天

牛油生菜食譜或建議食法

牛油生菜做沙律菜食用,營養保留會是最全面,清洗後蘸甜麵醬或芝麻醬,或者淋上麻油,檸檬汁少許攪拌食用,即可享受又美味又有營養的沙律菜。 牛油生菜 也可選擇單獨購買120G綠牛油生菜紅牛油生菜

雙色牛油生菜(綠、紅) - 家庭裝

  • 型號: WT0101-S500
  • 庫存狀態: 有現貨
  • 重量: 500克
  • HKD$57.00


相關商品

無土滴灌迷你水果甜椒

無土滴灌迷你水果甜椒

無土滴灌迷你水果甜椒以頂級荷蘭非基因改造種子培植,體積小巧,大約是普通彩椒的五分之一,混合紅、黃、橙三色,色彩繽紛誘人。甜椒纖維爽脆細緻,甜度達 7 至 9 度,味道清甜多汁,沒有普通青椒的草青味。 ..

HKD$28.90

標籤: 西式菜苗, 水耕組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