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芹是常備的家常菜之一,雖然有些人會因為它的味道而卻步,但其實西芹營養好處十分多。AquaGreen重點推出的水果西芹,細細棵,一個家庭一餐一棵份量剛剛好,而且清甜多汁、無筋無渣,無論煮熟或生食也十分適合。

水果西芹的功效及好處

降血壓及降低膽固醇,西芹含西芹葉子甙、佛手甙內脂、揮髮油等成分,可以有助擴張血管,促進血液循環,因此可降血壓。另外,也有助減低血管中的膽固醇。降血壓加保護血管健康,所以對心臟健康非常有益。

抗癌及抗氧化,因為西芹含有芹菜素,可以延緩老化、減低細胞氧化。另外,有研究也指出,芹菜素同時具有抗癌作用。

去水腫,西芹具利尿功效。多吃可以消除體內多餘水、鈉,有助去水腫。

食用方法

打開後先清洗,即可食用。

儲存方法及日數

放於雪櫃冷藏,可存放5天

水果西芹的食譜或建議食法

水果西芹清洗後可以去除葉子部分,將莖部連精選田園沙律一同作沙律菜食用,營養保留會是最全面,也可再配上車厘茄,青瓜等材料,或者淋上麻油,檸檬汁少許攪拌食用,即可享受又美味又有營養的沙律菜。

另外,用來榨汁也可以,只需要去除葉子部分,將莖部切短,放入攪拌機榨汁,加入蜂蜜攪拌即可。

當然,也可以用來煮食,帶子炒西芹,將切短的西芹莖部,與帶子一同炒熟即可。

水果西芹

  • 型號: OBC001-R400
  • 庫存狀態: 有現貨
  • 重量: 400克
  • HKD$26.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