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橡葉生菜屬於菊苣其中一個品種,味道溫和、口感軟嫩且帶有微苦味,而葉片為淡紅或紫紅色,三角形的羽葉,如橡樹的形狀,所以都被稱為橡葉萵苣,質地脆甜,溫和,有一個柔軟、牛油般的口感,所以非常適合生食,紅橡葉生菜含有豐富維生素與礦物質,可養顏美容,是女士恩物,而且可安神安眠及有助消化。

紅橡葉生菜功效及好處

紅橡葉生菜含豐富的β-胡蘿蔔素、葉黃素、維他命B1、葉酸、鐵與維他命A、維他命C,營養價值都較一般生菜為高,例如當中的β-胡蘿蔔素,比一般生菜高出10倍以上,抗氧化物質更加是一般生菜的100倍,豐富的維生素C還能使肌膚維持光澤彈性!身為生菜家族的一員,含豐富萵苣素,在日本更享有抗癌蔬菜的美名,因為當中含有一種芳香烴羥化脂,能夠分解食物中的致癌物質亞硝胺,防止癌細胞形成,所以對於肝癌、胃癌等,有一定的預防作用,也可緩解癌症患者放療或化療的反應。而且也具備消炎、清肝利膽、養胃的功效,更加可以促進新陳代謝。能夠抑制活性氧作用,幫助預防身體老化和癌症,

紅橡葉生菜食用方法

打開後先清洗,即可食用。

儲存方法及日數

放於雪櫃冷藏,可存放7天至10天

紅橡葉生菜食譜或建議食法

紅橡葉生菜有一個柔軟、牛油般的口感,它本身就很美味, 另可加入檸檬汁,芥末醬,大蒜和初榨橄欖油,與我們的其他生菜、切碎的甜椒和車厘茄混合一起食用。 牛油生菜 也可選擇購買綠橡葉生菜雙色橡葉生菜

紅橡葉生菜

  • 型號: WR0301-R120
  • 庫存狀態: 有現貨
  • 重量: 120克
  • HKD$23.90


相關商品

無土滴灌迷你水果甜椒

無土滴灌迷你水果甜椒

無土滴灌迷你水果甜椒以頂級荷蘭非基因改造種子培植,體積小巧,大約是普通彩椒的五分之一,混合紅、黃、橙三色,色彩繽紛誘人。甜椒纖維爽脆細緻,甜度達 7 至 9 度,味道清甜多汁,沒有普通青椒的草青味。 ..

HKD$28.90

荷蘭種子水果青瓜

荷蘭種子水果青瓜

水果青瓜以頂級荷蘭非基因改造種子培植,味道清新帶有微微天然甜味,是水分充足而低熱量的瓜果。青瓜含水量超過 90%,質感清脆爽口,瞬間補充水分,能量滿滿!可作為小食,製作沙律或快炒家常菜如青瓜炒牛肉等。..

HKD$25.80

標籤: 西式菜苗, 水耕組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