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土滴灌紅色車厘茄以頂級荷蘭非基因改造種子培植,形狀大小整齊一致,賣相紅潤飽滿,入口酸甜多汁。車厘茄比普通番茄含有 3 倍茄紅素,有強大抗氧化能力,具延緩衰老及美顏作用;而維他命 C 有助提高免疫力,是低熱量又健康的食材。車厘茄用途百變,除咗可作小食、沙律,亦可製作肉醬意粉、油浸車厘茄等菜式。

儲存方法: 存放於約攝氏 4 - 10 度雪櫃內冷藏,可存放 5 - 7 天。

荷蘭種子無土滴灌紅車厘茄

  • 型號: TM0005-R300
  • 庫存狀態: 有現貨
  • 重量: 300克
  • HKD$29.00


相關商品

綠牛油生菜

綠牛油生菜

牛油生菜以頂級荷蘭非基因改造種子種植,顏色翠綠、葉片圓潤,葉面如奶油般光滑油亮,彷彿塗上一層油脂,因而取名為牛油生菜。口感柔嫩清甜,牛油生菜中豐富的膳食纖維和維他命 C,能促進腸道蠕動及減少油脂吸收,..

HKD$23.90

大串茄

大串茄

大串茄的功效及好處 大串茄的營養價值比蕃茄高,含豐富的維他命A、B、C、E、鉀、磷、鈣、茄紅素、黃體素等營養價值相當高。而維他命C的營養更是普通蕃茄的2倍,具有更住的美顏效果! 另外,當中的茄紅素也..

HKD$29.80

熟成牛油果 (2件裝)

熟成牛油果 (2件裝)

即食熟果,無需等待!我們不願見到志同道合的牛油果愛好者,為了分辨完熟牛油果而煩惱,更不願見到大家因為遇上未熟的牛油果,而浪費了一次美好牛油果經驗。因此,我們決定以「全球搜羅,本地熟成」的方式,為香港人..

HKD$36.70

 GIUSEPPE CREMONINI 意大利摩德納特純黑醋 - 5葉

GIUSEPPE CREMONINI 意大利摩德納特純黑醋 - 5葉

摩德納位於意大利北部,出產真正的傳統香醋。而摩德納香醋受意大利原產地保護認證(D.O.P)及歐盟原產地指定保護制度(European Union's Protected Designation of ..

HKD$168.00

標籤: 蕃茄